永利游戏网站_永利官网游戏_永利游戏官网 >  国外 >  俄罗斯电视与克里姆林宫的控制权斗争 > 

俄罗斯电视与克里姆林宫的控制权斗争

永利游戏网站 2018-11-26 07:16:02 国外

莫斯科(路透社) - 上周的一个晚上,福克斯新闻是俄罗斯电视台最好的消息来源之一,莫斯科抗议在一次议会选举中涉嫌欺诈,该选举将胜利推向俄罗斯国家控制的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的政党国家电视台迅速抓住美国新闻频道错误地使用在雅典发生骚乱的镜头,以说明莫斯科市中心相对镇静抗议活动的报道对许多俄罗斯人来说,尤其是那些只能进入该国三个国家控制的遥远城市的俄罗斯人地面频道,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到并且可能听说过在俄罗斯发生的所有抗议活动都没有报道

编辑们正在利用他们的旧举措之一来逃避国家报复的威胁,以报道政治上不合时宜的事实而不是报道新闻本身,他们报道了外国人在俄罗斯报道这一消息的举动即使它宣布在首都公开异议,它也赞同普京本人提出的观点,即莫斯科的冷战敌人鼓励和夸大异议“有信息精神分裂症关于福克斯不幸的工作,”安娜卡奇卡耶娃说,莫斯科高等经济学院媒体传播系主任和自由电台俄语站的媒体评论员这篇倾斜的报告对俄罗斯国家控制的媒体所承受的压力有所了解,尽管莫斯科记者在新闻编辑室中出现了一些复苏的独立迹象为这个国家的绝大多数国家制作新闻“一切都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发生,一种紧张的方式,”Kachkayeva说:“无休止的会议,无休止的拔河比赛的老板正在煎锅中他们可以制作一个他们正在试图同意立场,试图在机会之窗打开时尽其所能“指控欺诈行为通过Facebook这样的社交媒体肆虐,组织者在1991年苏联解体后大规模抗议共产党权力集团的大规模抗议活动中引发了大规模的抗议活动

抗议活动开始10天后,一个重要问题是他们不仅会给政治带来真正的改变,还会给全国电视媒体带来真正的改变,这些媒体在担任总统和总理的12年中帮助普京维持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似乎在星期六得到答复,成千上万的抗议者回到家中从12月4日选举中最大规模的示威活动他们的一些希望转移到了他们的电视机和一个不太可能的反对派英雄 - 阿列克谢·皮沃瓦罗夫(Alexei Pivovarov),这是NTV的一个轻微的红发新闻主播,NTV是由国家天然气垄断企业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控制的全国性通道十年Pivovarov是NTV炙手可热的新闻团队的记者,在俄罗斯电视新闻的鼎盛时期,富裕的行业支持全民免费资助媒体以维持其商业帝国政治支持的人士NTV新闻就是这样 - 更多 - 独立拥有,担心,有时被这个国家最强大的政客利用当它的主人与克里姆林宫犯规时,它陷入财务困境,由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接管在有效的国家控制下并由能源巨头资助,该渠道走向了其他国家渠道的道路,从强硬的新闻走向连续化的魅力,并在很大程度上对俄罗斯当天的事件进行良性会计“过去10年多年来,电视反映了社会的需求,“Kachkayeva说,国家媒体议程反映了一种社会契约,政府提供物质享受以换取同意”在过去的十年之后,浪漫和令人不安,有一个财富和消费主义的积累,“她说”连续剧与稳定性一致,一个小岛,一切都在她说,9月24日,当普京已经在连任两届任期内达到宪法最高席位,然后将总统职位交给他的盟友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时,宣布他将再次竞选总统并将总理职位交给总理梅德韦杰夫的意思是他将赢得胜利并且在3月4日总统大选前很久就已经决定他仍然被人们普遍预期赢得胜利 - 但也许并不像9月24日之前那么容易“9月24日他们将精灵从瓶子里拿出来 如果他们没有以这种方式对待人民,普京很容易在3月4日的选举中获胜,“伊利亚·波诺马里奥夫说,他是抗议组织者之一,也是前俄罗斯党议会议员委员会的成员

普京回归的很多好方法,但这种傲慢,不民主的工作交换疏远了很多人,甚至他们自己的追随者,他的收视率开始下降“Kachkayeva说很明显,”社会契约“不是永远的,电视和政治不能与这么多玩世不恭的人共存不像一些前NTV同事逃离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控制的NTV广播和互联网广播公司不同,Pivovarov是NTV退伍军人的核心人员,他们仍在为该频道工作A报周五报道Pivovarov说过如果他不能报道示威活动,他就不会看新闻当周六晚上7点的新闻发布后,Pivovarov就在蓝绿色NTV新闻报道的桌子后面

描述莫斯科中央广场的人群“当我们看到Pivovarov并且主要新闻没有偏见时,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莫斯科平面设计师拉达巴卡尔说,他的家人和朋友们共同抗议抗议活动“如果我们取得了那么多,已经有了一些东西但是我们现在不能停下来说'我们做到了'“NTV新闻负责人塔季扬娜·米特科娃告诉记者,当她离开议会上院时,该频道将保持其覆盖范围

星期三与其他国家电视台Pivovarov的负责人无法联系到评论来自NTV的消息人士表示他们无法证实报道的真实性,但是,无论是否真实,它已成为新闻团队对政治控制紧张的不满的迹象一位与Pivovarov交谈的资深莫斯科记者表示,当晚的议程已经确定了多年来的方式 - 通道电话的所有者 -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列克谢米勒 - 及其顶级电话执行官弗拉基米尔·库利斯蒂科夫虽然国家注意力集中在皮沃瓦罗夫身上,但她说,决定性因素是国家媒体控股所拥有的卡纳尔·罗西亚(Kanal Rossiya),该节目引发了有关抗议活动的晚间新闻“米勒和库利斯蒂科夫在电话中发言,并表示,罗西亚做了,所以我们也可以,“这位资深记者说,抗议活动已经成为国家电视台的共同货币,得到了普京和梅德韦杰夫的公开批准,后者称他们是俄罗斯公民权利的示威”克里姆林宫输了他们不得不展示这些照片,因为否则他们会面临太多的愤怒,“Ponomaryov说”但他们向俄罗斯观众展示的照片是和平抗议,而不是国务院赞助的激进革命者

下次会有更多的人和更平静的人,更少革命的人,他们的数量更大“克里姆林宫似乎愿意承担抗议活动的报道将带来更多的风险12月24日,当莫斯科举行下一次抗议活动时,人们走上街头“现在他们已经开始向他们展示抗议活动,但普京并没有失去对媒体的控制权,”政治分析家格列布巴甫洛夫斯基说道

,前克里姆林宫顾问电视报道仍然受到保护它不包括对普京的直接批评和一个明确的禁忌遗骸 - 抗议活动首先开始的原因一位着名的每周新闻杂志的编辑周三表示他被出版业主解雇房子,矿业大亨Alisher Usmanov,在发布了一个关于投票欺诈的故事,其中有一张标有针对普京的淫秽短语的选票照片该问题尚未在国家电视台播出NTV的周日夜间新闻杂志,中央电视台,俄罗斯时髦人士对美国星期日晚上机构60分钟的回答是关于抗议活动“没有别的可谈的”,其主持人瓦迪姆·塔克梅约夫在对Kachkayeva的Facebook页面进行公开交流时,莫斯科媒体的成员讨论了由另一位NTV退伍军人Pavel Lobkov编写的关于选票欺诈的报道

本报告没有播出,参与讨论的Lobkov写道,他没有向他的消息来源保证这件作品会运行他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这不是关于杜马的合法性,而是关于普京自身的情况,”Kachkayeva说:“因为与伪造有关的一切都在破坏他自己的合法性”Maria Tsvetkova,Denis Dyomkin,Timothy Heritage和Elizabeth Piper的补充报道;梅丽莎阿金写作;由Timothy Heritage编辑

作者:陶愣搽

日期分类